? ??????????????Big Red Skull? ????? ?? ???Rating: 3.9 (82 Ratings)??27 Grabs Today. 1335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st in the View? ????? ?? ???Rating: 3.7 (6 Ratings)??26 Grabs Today. 4688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8.9.09

月圆之夜

是滴,
这周末中秋..
中秋月圆..

又怎样?

不是灯笼就是月饼,
不是灯迷就是赏月,
无聊..

嗯, 我就讲个月圆的故事吧..

相传,
月圆之夜,
人狼会变身..
(放心, 我不是讲鬼故事..)

但是,
这只是古老的传说..
Y2K,
当然不谈老掉牙的鬼话..

现在人狼都不变身,
就装乖等猎物..

像我这样的女生当然无所谓啊..
更好, 别烦我!
哈哈..

但, 对那些没有男的就会死掉的女生就惨大咯!

怎么办?

只好有样学样咯,
学人狼在月圆夜变身啦!

没法子,
这种没有男的就会死的女生,
又没头没脑, 就只好抄..
酱, 变什么好?
那还要问吗?
当然是狐狸精啦!
哈哈哈..

所以啊, 注意咯..
这周末到处是没头没脑的狐狸精哦,
有脑又有佬的女生要小心咯!!

而我这有脑的绵羊又怎样呢?
很明显的,
就当然是继续在这鬼扯咯!
哈哈哈..

7 评论:

Mari0. 说...

哇..
到处都是狐狸精的世界..
多猖狂
多恐怖..~

但是别怕.
万大事有Mari0在.~
haha.. =)

sheep 说...

有mario又怎样?
马力欧吃蘑菇,
不吃狐狸..

Mari0. 说...

haha..
你错了..

告诉你哦,
Mari0 是万能的..
haha..

所谓
Magnum 万能
有万能
有惊喜
有快乐~

=)

sheep 说...

万能,
有惊喜, 有快乐..
月圆,
有人狼, 有狐狸..

好烦哦..

ling 说...

wah...
我突然feel到有很多狐狸精啊。。。
要叫政府出产狐狸喷射器才行。。

belle 说...

老师,你的宇宙世界好“神奇”哦!老师,我觉得你应该转行当诗人。。。=)

匿名 说...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