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g Red Skull? ????? ?? ???Rating: 3.9 (82 Ratings)??27 Grabs Today. 1335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st in the View? ????? ?? ???Rating: 3.7 (6 Ratings)??26 Grabs Today. 4688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30.9.09

双子牌花心大萝卜

我真的想不明啊,
为什么要劈腿!
越不能接受,
偏偏接2连3的发生在我身上!!
幹!

上天就是爱玩我, 是吗?!
还是报应?
前世乱乱来,
现在就只好吃萝卜?!

最近,
作了个调查..
以防止再遇到萝卜!
哈哈..

发现哦,
99% 的双子座是劈腿族!
绝对是花心大萝卜!!

我身边的双子座都劈腿ing,
包括我ex!!

而且哦,
这堆双子牌花心萝卜完全不当劈腿是一回事,
劈腿了还装傻, 扮无辜, 不承认..
超厉害!

所以..
各位不想受这种伤害,
在相亲时,
请列明不要双子座..
不然啊,
以后天天啃萝卜!
哈哈哈..

5 评论:

Mari0. 说...

啃萝卜好啊,
对身体有益..

帮助肠胃蠕动,
不会constipation..~

又有纤维哦..~
丰富的维他命A..~

Haha XD

Louis Lee Xi Him 说...

哈哈哈

~*SiN YeE*~ 说...

我爱吃萝卜~
此萝卜费彼萝卜

Ruiqi. 说...

it has been months you didn't update...sienz

Kii Xiao 说...

教练啊,你几时有上线的?
很显耶。。
还有,即使update你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