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g Red Skull? ????? ?? ???Rating: 3.9 (82 Ratings)??27 Grabs Today. 1335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st in the View? ????? ?? ???Rating: 3.7 (6 Ratings)??26 Grabs Today. 4688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8.9.09

龟速找'归宿'

嗯,
绝对又是一句 '绵羊经典语录'!
原来,
'揾楼难过揾佬'!!

25, 是我规划买屋子的年龄..
到了..
就跑去找我的 dream house..
但是, 你讲找就找到麽?
酱简单就好咯..
因此,
我一整天乱喊, '揾楼难过揾佬'..
哈哈哈..

那, 找屋子跟找男子有什么关系呢?
请别误会我花痴,
只是, 失恋嘛,
找屋子还要找男子,
真的好烦哦..
哈哈..

爱我的好男生可遇不可求,
但是, 爱我的好屋子更是难遇又难求!!
因为遇着坏男生,
还可以随便的就甩得离我远远..
若遇着相冲相克的屋子,
我就可能被缠上一辈子咯!
泪~

天啊,
别再让我龟速找我的 '归宿'!!
我的屋子啊,
主人在这,
快来啦..